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過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山裡有一座堅固的木屋。裡面住着一隻小狗,名叫紅紅。 

  有一天,紅紅想過河去玩,但是,又過不去。於是,紅紅就打電話給小鴨蘭蘭。電話通了,蘭蘭問:“紅紅,有什麼事嗎?”紅紅不好意思的說:“蘭蘭,我又要麻繁你了,你可以背我到河對岸去玩嗎,我在家裡很悶,所以,想到河對岸去玩玩。”蘭蘭說:“要不,我叫我的朋友來幫你修一座橋,你就可以經常到河對岸去玩或到我家來玩,這樣就非常方便。”紅紅高興的答應了。 

  第二天,蘭蘭和它的朋友拿着工具來到了紅紅家。紅紅看見了,連忙回到家也拿起工具到小河邊。他們開始修橋了,所有的動物都修得很認真,過了一會兒,有的動物就上氣不接下氣,累得直喘氣。橋終於修好了,紅紅謝過蘭蘭,就去玩了。 

  從此,小狗紅紅到小鴨子蘭蘭家就更方便了,紅紅感激所有為她修過橋的朋友位。

您正在瀏覽: 小狗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