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狗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過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調皮的小花狗過生日,它邀請了小熊媽媽和小熊寶寶來參加它的生日party。小熊媽媽和小熊寶寶一邊走,一邊歡快地哼着歌,小熊寶寶看着路邊美麗嬌艷的鮮花,對小熊媽媽說:“媽媽,我們采點五顏六色的鮮花送給小花狗,好嗎?”媽媽笑了笑,點點頭說:“你這主意真的太好了。”於是,它們采了許多各種各樣的鮮花。

  到了小花狗家,小熊寶寶高興地把它們採的鮮花舉到小花狗面前,說:“小花狗,祝你生日快樂。”小花狗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熊寶寶。”小熊寶寶擺擺手說:“不用謝,小花狗。”

  小花狗說:“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吃蛋糕吧!”聽了小花狗的話,小熊寶寶高興得手舞足蹈。

  當小花狗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小熊寶寶忙湊上去對小花狗說:“快打開看看。”小花狗打開一看,哇,一個又大又漂亮的大蛋糕。小花狗點上蠟燭,它們一起唱了起來:“祝你生日快樂……”,唱完了歌,小花狗吹滅了蠟燭,把蛋糕切下來,分給了小熊媽媽和小熊寶寶。

  小熊寶寶吃得滿臉都是蛋糕,小花狗笑得合不攏嘴,說:“小熊寶寶,你吃慢點,你看你吃得滿臉都是蛋糕。”小熊寶寶不好意思地說:“誰讓這蛋糕這麼好吃的呀!”

  晚上,小花狗把小熊寶寶和小熊媽媽送回家了。這一夜,小花狗、小熊寶寶和小熊媽媽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三年級:鄭淑穎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