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過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過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狗老大想:天氣這麼好,帶四個弟弟去河對岸的小島上玩玩。它叫來正在房間里玩玩具的四個弟弟,告訴了它們這件事。四個弟弟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狗老大找來一條木船,把小木船推進河裡準備過河。它坐在船頭上,對着它的四個弟弟說:“這條船隻可以乘兩個人,我分幾次把你們一個一個送過去吧!”

   狗老二聽了,立刻跳進了船里,老大隻好對老三說:“管好弟弟!我送老二過河后就來接你們。”老三一聽,反對了,它對老大說:“我看坐三個人也沉不下去。”於是,它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跳進了船。這時河水已經要漫過船了,老大批評老三,並勸岸上的弟弟再也不要上船上,可是老四不聽勸告,一下子跳上了船,沒等它站穩,小船翻了,四隻可憐的狗怎麼也爬不上來。岸上的狗弟弟傷心地說:“誰要你們不聽勸告,船上坐那麼多人怎麼行呢?”

  六年級:血債血償

您正在瀏覽: 小狗過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