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柿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是一棵山上的柿子樹,幾年前一位老爺爺把我種在這裡。隨着時間的變化,我長得越來越高。

  今年秋天,我還象往年一樣脫掉了綠色的衣服,穿上了紅色的外套。天氣越來越冷,我褪掉了紅色的外套,第一次長出了黃澄澄的果實。大大的柿子沉甸甸的綴滿了我的枝頭,壓得我腰酸臂痛,但我心裡很興奮,每天驕傲地伸展着身體,向風婆婆炫耀着我的成果。可是好景不長,我那些漂亮的果實引來了一群鳥,它們把我的果實啄的都是洞。我心裡那個急啊,幸虧我還藏了十一個最好的果實。

  當老爺爺把我最好的果實摘下來的時候,他非常高興,笑容布滿了他的臉龐。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能為別人奉獻東西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柿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