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荒島生存記》前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生存記》前言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個令人激動的日子!我和我的四個旅伴,即將坐船前往荒無人煙的熱帶勃林島,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生存訓練。四個旅伴中,第一個是奈森。范里西,他強健有力,可以幫助我們對付諸如雪豹之類的大型野獸,還可以幫我們幹些體力活兒,比如扛木頭。這些事情是我這種女孩子做不了的。不過,因為他性格莽撞而且不會服從我的指令,所以我不準備給他配備槍支,以免他做出打死幼狼這樣的蠢事為我們添麻煩,但會讓他背着很多沉重的子彈。第二個旅伴是鮑萊茵。湯麥斯,她會做小手工而且懂得編織,這是很有用的技能。在荒島上,需要用草編繩,用蘆葦做吹管,這些細活兒都需要精巧的編織技藝。她的健康能夠保證適應艱苦的荒島生活,而體質較弱的女生容易生病,全隊成員都得去照顧她。不會做家務沒關係,在荒島上不需要掃地和擦桌子。第三個旅伴是李和坤,他能保證服從指令,可以干體力活兒,雖然身體不是很強健,但是不會挑挑揀揀,生病的幾率不大。他總是調皮貪玩、愛搞惡作劇,這沒關係,艱苦而需要合作的荒島生活會讓他改掉這些壞習慣。第四個旅伴是聶嘉燁,他幾乎挑不出什麼毛病來,憨厚、服從指令、任勞任怨,沒有李和坤貪玩的壞習慣,也不是奈森。范里西那樣的獨行俠。你讓他去下網的地方收魚,他會老老實實把收到的魚全交給我來分配,而換成奈森。范里西就會偷偷藏幾條魚自己私下吃。而我呢,是總指揮,我能拉動硬弓而且不會亂射,會使用吹管和長矛投擲器並會製作它,會識別各種動物並懂得野外生存的方法。所以,我主管鑒別動植物和操作武器,並指揮其他人。

  人員分配是這樣的。六件必需品是五個急救箱、二十套寬鬆的厚衝鋒衣、五個睡袋、二頂防雨雪的而且最好的帳篷、五把鋒利帶刀鞘的砍刀和四支裝滿子彈的獵槍(其他子彈由奈森。范里西背着),二件必需品是《懷斯曼野外生存手冊》和《動植物圖鑑大全》。這些東西都能保證派上用場。

  選擇勃林島鍛煉生存技能是因為勃林島處在熱帶地區,那裡有非常有用的雲杉樹,各類動植物也很豐富,降雨量高而且我會貯存雨水。熱帶地區就算沒有河流,也會有一些能夠提供水的植物,飲水問題不用發愁。那裡雖然有很多蚊蠅和毒蛇,但我知道對付他們的方法。順便說一句,我實際上是很喜歡吃蛇肉的呢!我經常在飯店點又嫩又滑的炒蛇肉。就算旅伴們反感蛇肉,我也能把殺死的蛇用油煎后吃掉。克勞維斯島上面只有植物可吃,這一點倒是沒關係,只是夜晚很冷這一點,我不知道該怎樣應對。下暴雨也不是好事,樹上的果實被碩大的雨點打下來后,很容易腐爛,不方便採摘。阿波埃島更差勁,暴漲的海水就如同洪水淹沒沙洲一樣,危害巨大。

  一切都準備好了,出發吧!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四年級:天下霸圖女

您正在瀏覽: 《荒島生存記》前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生存記》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