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清脆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操場立刻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最近,同學們都流行羽毛球這一項運動。“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一起打羽毛球。頓時,羽毛球像一隻只雪白的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飛舞着。我先發球。我把球往天上一扔,球拍對準羽毛球底部一打,球就乖乖地向對方飛了過去,在空中畫了一道長長的彩虹,球準確無誤地落到了對方的基地。對方也不猶豫地對準羽毛球的底部一拍,球象火箭一樣的沖了過來。我敏捷地往後退了一步,只聽“啪”的一聲,球像離弦的箭似的飛快地又飛過去,球好像在跟他們捉迷藏似的,從球拍中間滑了下去。“贏了!”我們隊的隊員們興奮地歡呼起來。 

  在賽場上我們是對手,賽后我們還是好朋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回班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