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如果大家想更加的了解我,就跟我來吧!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鼻子,鼻子下面當然長着一個嘴巴啦! 

  我平常除了喜歡穿校服,最喜歡穿的就是一套黑色的運動服。 

我在學校最喜歡的課程是體育課和信息課。因為上體育課既能強身健體,又能呼吸新鮮空氣(因為我下課不出教室!);信息課呢,因為能上網查資料,還能在電腦上保存一些自己覺得得意的作品,所以我很喜歡這兩節課,當然,這兩節課是大家的最愛。另外,我還喜歡語文課、數學課和英語課。 

  我最喜歡在體育課的時候踢足球,當我在操場上踢足球時,那認真勁就別提了,有一次,都已經下課了,我們卻還在踢足球,我們聽到體育老師的口哨聲,才依依不捨得抱着球離開了球場。 

  還有一次,因為我們把踢足球看的太較真了,因為對方犯了規則,所以喬正楠去找老師,老師說這次就算了,但喬正楠還是纏着老師不放,直到老師說重新開始,喬正楠才罷休,但我們剛到足球場準備開始時,下課鈴就從上面傳了下來,同學們說都怪喬正楠,但我卻不這麼想,因為喬正楠是為了我們不講規則,才這樣的。所以我覺得不能怪喬正楠,因該怪那些不講規則的同學。 

  好了,今天我先說到這兒了,希望大家對我有更深的印象了,如果想見我本人,就請到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園林路林園小學對面105來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