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志遠!王志遠!”一個同學在喊我,我正要下樓找他,忽然,另一個同學又叫了:“三絲旋,三絲旋,快來!”你大概知道我的名字了吧!我的名字是王志遠,這個名字是爸爸給我起的,志遠的意思是:志向遠大。  

   我的臉白裡透紅,像夏天裡成熟的桃子。我留着小寸頭,摸上去,像刺蝟一樣扎手。我的眉毛像一雙彎彎的月牙。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就像兩顆水晶葡萄,看上去炯炯有神。我的嘴巴能說會道,有時在上課的時候,老師還沒把問題說完,我馬上舉手發言。對老師提出的問題也是對答如流。

   我是一個電視迷,我一回到家,就用最快的速度寫完作業,也不管對錯,跑進房間打開電視就津津有味看起來。我最愛看《蜘蛛俠》這部動畫片,因為我想成為蜘蛛俠,在城市之間穿梭,更快地幫助警察找到犯法的人。  

   我的優點是聰明,有一次,我做一道奧數題,爸爸媽媽都沒有做出來,我想來想去,再一看題,靈機一動,想起了公式,我馬上拿起筆,只用了幾分鐘時間就做出來了。媽媽說有兩個王志遠,在學校里,我又愛勞動,上課又積極發言,還愛幫助老師。在家裡的王志遠,既不愛勞動,做作業又不認真。  

   這就是我,你們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