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藤縣潭津中心小學四年級5班的一名學生,我叫***,今年11歲啦!我和別人一樣: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又黑又長的眉毛下有着一雙猩竦難劬,高高的鼻子下襯托着櫻桃似的小嘴巴。我是一個聰明活潑,熱情開朗個女孩子。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試都不注意檢查,所以我的成績一直都不怎麼好。記得我剛上三年級時,有一次期末考試,我第一個寫完試卷,放下筆,左盯右瞧地看看考場周圍,沒有一個寫完的,一個個都在埋頭答題,考場上除了“沙沙“的寫字聲之外,沒有一丁點兒聲音。我心裡暗暗地為自己高興:哈哈,我居然是第一個寫完的。我寥寥無幾地看了幾遍試卷下去,覺得沒有問題了,便胸有成竹地交上去了。過了試卷幾天,老師向我們了成績。啊!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的得了94分,老師說我本來可以的100分的,可是你把約等號寫成了等號,所以得了94分。唉!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勤奮好學,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是喜歡找老師或父母問個“為什麼“。記得我剛剛滿五歲的時候,就問爸爸:“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小的鳥是什麼鳥?等等‘‘這時,爸爸就會耐心的給我講明這是為什麼。同時,每次回來還不忘給我買幾本新書,這些書使我從小就受益匪淺。

  我的愛好很廣泛,什麼跳舞呀,打羽毛球呀等等我都喜歡。其中,我最喜歡打羽毛球,因為他給我生活中帶來了極大的樂趣。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活潑,熱情開朗個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