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東鐵營一小分校何彥傑

  Hellow,大家好!我叫何彥傑,來自北京市丰台區。今年我10歲了,身高1米44,體重44公斤,因為比較胖,所以同學們都叫我“小胖”。我在東鐵營一小分校讀三年級。我們的學校可美啦,大大的操場,五顏六色的花壇,連教學樓都是彩色的,誰進了這裡都會感覺好像在童話世界里一樣。我很喜歡我們的學校。 

  我是個淘氣的男孩兒,非常愛玩,一下課就和其他同學玩“砍包”的遊戲。我有許多愛好,電腦、旱冰和跆拳道,其中我更愛看書,假如一天不看書的話我就覺得生活缺少點什麼。我愛看名著一類的書,比如說《湯姆.索亞歷險記》、《唐.詰柯德》、《海蒂》等等。每天晚上我都要看,有時甚至忘記了睡覺,每次都是在媽媽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收書睡覺。軟筆書法成了我每天都要必修的課。開始我並不喜歡,但媽媽說練書法可以修身養性,能磨練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因此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堅持了將三年的時間了,練就了一手好字。現在我已經喜歡上了它,它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還喜歡交朋友,希望在這裡能交上更多的朋友。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等着你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