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天氣也變涼爽了。我在外面到處尋找秋天。 

  秋天在哪裡呢?是那累累的果實嗎?是那枯黃的小草嗎?是那金色的稻穀嗎?是那秋蟲的長呤嗎?雖然我不知道秋天在哪裡,不過我還是覺得秋天是非常美麗的,因為我可以一邊欣賞秋天的景色,一邊品嘗秋天甜美的果實! 

  牽牛花 

  我在秋天每天上學、放學的途中都會看到一種花,它就是牽牛花。牽牛花的莖很軟,所以它總是需要纏繞着什麼東西才能爬到很高。牽牛花一般是在早上開花,顏色是淡藍色的,也有紫紅色的。每次我上學的時候,它們都正在開花,就像是路旁的一個個小喇叭。 

  記得有一天中午,我發現有幾朵牽牛花還開放着,我覺得有些奇怪,中午開着的這幾朵花有二種顏色,天藍和紫紅都有,中間是白色的花蕊,我喜歡牽牛花,就和喜歡秋天一樣! 

  金色的田地 

  秋天裡,向田野里望去,一望無際的便都是金色的稻穀,它們散發出淡淡的稻米的香味,聞起來舒服極了。黃昏時,田地里時不時會傳出幾聲蟲的沉呤,會使人感到很舒適。 

  尾聲 

  我很喜歡秋天,因為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