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夏天

  夏天是音樂會。白天,知了在樹上唱歌;晚上,蛐蛐。青蛙和蟈蟈在田裡唱歌,蚊子聽了都在空中喝彩。

  夏天是美味。我們可以做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可以吃黑籽白瓤的西瓜;吃梨,那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水立刻從嘴流到肚子里;還可以吃又酸又甜的葡萄,吃太多牙齒變軟了,連豆腐都咬不動了……

  夏天是玩耍的季節。拿着一個水桶去河邊摸田螺,捉泥鰍,去釣魚,魚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說了這麼多,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游泳。在大海里游泳,聽着嘩嘩得海浪聲,全身放鬆,躺在救生圈裡隨風逐浪,慢慢地海浪把我沖回了岸邊。我下來又拿着救生圈跑回大海,還大叫爸爸把我推到離海岸線更遠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反反覆復地玩, 也不知玩了多少回,玩累了就躺在沙灘上,媽媽又用沙子把我埋了起來。

  我的夏天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