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蟹島玩。 

  我們進了大門,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呀!男女老少正在盡情地玩耍。 

  我們繼續朝前走,呀!只見一個四面通透的玻璃房呈現在眼前,我想:“這玻璃房是餐廳還是游泳池,還是什麼遊樂場所呢?”我帶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玻璃房裡一看,哇!好多大大小小的水池呀!它們有的裡面全是螃蟹,有的養着魚,原來這裡是鉤魚和鉤螃蟹的。於是,我和爸爸。媽媽租了一個魚竿,我們坐在鉤螃蟹的池子旁,心想:“這次我肯定可以鉤很多螃蟹。”可是我鉤了很長時間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一點動靜也沒有呢?”媽媽說:“要有耐心,慢慢去拖動鉤子,去鉤它的腳。”我象媽媽說的那樣做,過了一會我真的鉤上了一隻又肥又大的螃蟹。我望着我的“戰利品”高興的又蹦又跳。 

  回家后,爸爸把我的“戰利品”做成了美味佳肴,這是世上最好吃,最令我難忘的菜肴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