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美麗極了!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上一閃一閃的;像瑪瑙的葡萄一串串的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有的荔枝太胖了,把衣服撐破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玉米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的樹林美極了。 

  秋天的樹林里,地上落滿了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片樹葉。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只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得旋轉、旋轉的……樹葉紛紛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厚厚的“棉衣”。腳踩在枯葉上,發出“吱吱”的響聲,奏響了深秋的“交響樂”。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金燦燦的季節。 

  天氣漸漸地轉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飛落到草地、小河、莊稼上。這落葉似乎是報信員,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秋姑娘又在落葉的喜悅簇擁下重新來到人間。在這個到處都是一片黃澄澄的景象中,各種小花似乎睡著了,個個低着腦袋,耷拉着兩片早已經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地,一聲不吭地等待着遙遠的春天的到來。

  啊!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