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炎熱的夏天慢慢地離開了我們,秋姑娘帶來了一把鑰匙,用它為我們打開了秋天的大門。一片片半黃半綠的樹葉被冷冷的秋風吹落了一地。排成“一”字或“人”字的大雁成群結隊地向溫暖的南方飛去,它們邊飛邊叫着,好象在說:朋友們,明年春天我們再見了。 

  涼爽的秋風彷彿把我帶進了另一個世界里。我感覺天更高了,更寬了,也更藍了。藍藍的天空被一陣綿綿的秋雨洗滌過後,比蔚藍的大海還要藍上幾分。最能讓人感受到秋天氣息的就屬那清新的空氣了。那清新的空氣里沒有一絲灰塵,吸一口氣,真是涼爽宜人。田野里的稻穀笑彎了腰,好似在感謝秋天;河邊的柳樹葉子黃了,不知不覺地飄落了一地,只剩下了一根根纖細的柳枝兒,長長的柳枝兒就像老爺爺的鬍鬚,垂落在河面上。一陣秋風吹過,那些跟柳枝兒只有一絲牽挂的柳葉兒在風中翩翩起舞,像天女散花般落入秋天,給秋天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冬天是白色的季節,冬姑娘把寒風和飛雪灑向人間;春天是綠色的季節,春姑娘穿着碧綠的衣裳來到了我們身邊;夏天是紅色的季節,夏姑娘把滾滾熱浪悄悄地帶給了大地;秋天是多彩的季節,秋姑娘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了樹梢。秋天應該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因為秋季是收穫的季節。 

  我愛你,秋天, 愛你藍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和豐收的景象,更愛把秋天裝扮得如此多姿多彩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