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香甜的味道,喜歡秋天金黃的色彩!

  我喜歡秋天香甜的味道!

  秋天到了,葡萄紫了,蘋果紅了,橘子黃了,空氣中瀰漫著香甜的味道。各種水果的香味在空氣中瀰漫開來,在爭先恐後地告訴人們:“我成熟了,快來採摘我吧!”田裡的稻子是最謙虛的,飽滿的穀子掛在枝頭,羞怯怯地低着頭,彷彿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果香、稻香襲來,農民伯伯笑紅了臉,把小朋友們饞出了口水。

  秋風襲來;稻穗翻起層層波浪,此起彼伏,像是飛奔的馬兒,奔跑着,跳躍着,你追我趕,前赴後繼。風吹稻子發出了嘩嘩的聲音,彷彿是它們在竊竊私語。

  我喜歡秋天金黃的色彩!

  秋風吹過樹木,樹葉被渲染上了金黃的色彩,由嫩黃變成淺黃,由淺黃變成金黃。放眼望去,一丫丫,一樹樹,一片片金黃的景色引入眼帘,美到極致,無法形容。

  秋風像一個調皮的孩子,總是愛捉弄弱小的草兒,它輕輕掠過小草的身邊,小草被吹彎了腰,冷得瑟瑟發抖,悄悄地穿起了淺黃色的外衣。那片黃色由近及遠,由淺入深,向遠處瀰漫開來,整片大地都變成了一片的金黃,十分耀眼,十分好看!

  草叢中的蛐蛐哼着歌,彷彿在為美麗的秋姑娘歌唱,它唱地十分賣力,希望秋姑娘能夠為它停留!

  當那一片金黃變成深黃的時候,葉子漸漸開始掉落,一片一片的葉子從樹上掉落下來,像極了蝴蝶在蹁躚起舞,它們飛舞着,飛舞着,舞累了便落在了地上。地上的葉子越來越多,越積越厚,和地上的小草的顏色融為一體,相得益彰!

  我愛秋天,愛它香甜的味道,也愛它美麗的色彩!

  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