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那百花盛開的春天,我喜歡那濃蔭如蓋的夏天,我喜歡那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喜歡那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菊花怒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美麗的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富貴,也沒有玫瑰那麼芬芳,可是菊花是五彩繽紛的。

  果園裡,蘋果,梨子,香蕉……都成熟了。它們你擠我碰,爭着,吵着,鬧着要果農去采呢!

  田野里,到處一片金黃,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大海,農夫正在用鐮刀割着稻穀呢!不管農夫再辛苦流着一滴滴汗水,但他們仍然割着稻穀露出了笑容。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我愛一個充滿豐收的季節!秋天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