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

薄煜龍

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冬天白雪一片,但我最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來到果園裡,一幅黃色的景色出現在我眼前。秋天不愧被稱為豐收的季節:蘋果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葡萄一串一串的,像珍珠瑪瑙連在一起,仔細一看,那些葡萄亮得都可以找出認得影子。棉花在枝上呆不住了,把枝子都壓得垂下來,它們爭先恐後地想被人們做成衣服,隨着去天下的各個角落作免費的旅遊。橘子更是可愛了,黃燦燦的放在手上極為光滑。說起香蕉,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幾個香蕉合在一起,就像幾個兄弟團結一心,互相幫助。

秋天給了人們涼爽,一陣陣涼風吹乾了人們熱的汗水,使人們輕鬆愉快。

秋天不僅為人類提供了豐富的果實,還為我們呈現出一幅幅金黃色的圖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