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隻無聊的蛐蛐,他天天都在家裡,悶都快悶死了(太口語化了),他打開窗戶,很想看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他再也忍受不住了,就一下子跳了出去。 

  外面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又白又大的雲朵。這個季節的樹葉都黃了,風一吹,葉子就像下起了黃色的雨一樣,飄飄洒洒的落下來。 

  一片楓葉落在了小溪里,蛐蛐一下子跳上了了那片楓葉,他就像駕駛着一艘船一樣,隨着楓葉飄向遠方。 

  一路上,小蛐蛐看見了他從來沒見過的景色。田野上高粱都成熟了,像一支支燃燒的火把。蘋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色的燈籠,小蛐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彷彿聞到了那香甜的氣味。田裡的稻穀就像金色的海洋,風兒一吹,他向蛐蛐頻頻點頭地打着招呼。河裡的小魚也跳起來好奇的打量着這位新來的客人。 

  楓葉飄呀飄呀,突然,被一塊大石頭卡住了,小蛐蛐乾脆的跳上了岸。他看見農民伯伯興高采烈的把果子、稻穀都收回家去。小蛐蛐這兒瞧瞧,那兒看看,非常好奇的來回跳着。他一會兒調皮的跳在稻穀上,一會兒爬到果樹上。 

  天漸漸的暗了,小蛐蛐也已經玩得很累了,也該回家了。他快活的蹦跳着朝家跑去。 

  今天,小蛐蛐特別快樂,是這秋天的景色給了無聊的蛐蛐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