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絢麗多彩的四季中,有人喜歡生機蓬勃的春天,有人喜歡赤日炎炎的夏天,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我偏偏喜歡秋菊傲霜的秋天。秋天是一幅畫卷,她帶着豐收和涼爽,帶給大地無窮的快樂。秋雨帶着自已那盒五彩繽紛的顏料,揮動着畫筆,為秋天染上了燦爛絢麗的色彩。秋風為秋天帶來了一陣陣迷人的芳香,有菠蘿味的,有柿子味的,有橘子味的……

在這個色彩斑瀾的秋天裡,一定發生過許多快樂的事情吧!最令我感到快樂的是—可以在這個可愛的季節里賞菊了。每逢秋天來臨之際,露水成霜時,樹葉便脫落 ,美麗的鮮花調謝了,惟有菊花昂然挺立在秋風之中,傲然怒放,千姿百態,為秋天添上了無限生機。我和媽媽來到公園賞菊,一進公園的大門,人便彷彿置身於一個夢幻的世界。噴水池前,兩盆大菊花緊緊地挨着,像是在說悄悄話,旁邊兩排擺放着一盆盆小菊花,它們互相簇擁着,互相擁護着,爭研斗芳。花壇里的菊花春意盎然,一株株,一簇簇,一叢叢,紅的似火,白的像霜,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綠的似玉……五光十色,滿堂生輝。那花猶如風,使人好像立於百花爭艷的初春。我多麼希望也是一朵色如翡翠的菊花呀,我喜歡她並不是因為她的美,而是因為她的那種不畏寒冷的精神。

  秋天,是多麼快樂呀!是多麼迷人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