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終於盼到了中秋節。

  晚上,我們吃過團圓飯之後一起去了公園。

  公園裡的燈光美麗極了,我抬頭仰望,天上的月亮就像一個大玉盤,顯得格外美麗。看,旁邊的那幾縷薄薄的雲,不正是嫦娥跳舞時飄起的綢帶嗎?

  我說:“不如,我們爬上公園的頂峰吧!”於是得到家人的同意后,我們就出發了,我和哥哥一起比賽看誰先上去,我上了一會兒,就覺得精疲力盡了。但我還是不能落後我要超過哥哥。於是我開始加快速度,眼看快到頂了但哥哥還是先上去了。我輸了,但我並沒有灰心,下次一定會努力的。

  過了一會兒我和哥哥姐姐一起玩捉迷藏,從我先開始捉,我數到三十1·2·3·4·5……都快把公園找遍了還是沒找到。突然,我發現了藏在草從里的哥哥;又看見了藏在石頭後面的姐姐。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捉到他們了,正玩得盡興時聽見媽媽叫我們說:“要照相了。”於是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照相。找了好幾張呢,開心極了!

  照完相,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這個中秋節過得既開心又充實,它讓我學會了堅持,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努力,堅持,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

  三年級:張祺笑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