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熱情奔放的夏天,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歡景色優美、碩果累累、又充滿詩情畫意的秋天。讓我們跟隨涼爽的秋風去尋找秋天吧!

  來到家門口的小公園裡,您瞧,那滿地金色的銀杏樹葉,正是秋姑娘精心為大地媽媽縫製的小棉襖,獻上自己愛心,讓大地媽媽不再寒冷。一片片可愛的樹葉寶寶也掙脫了大樹媽媽的懷抱,三五成群的跟着秋風姐姐一起飛向天空,到了自己喜歡的地方,便紛紛飄落。

  來到郊區的果園裡,愛美的秋姑娘早已迫不及待的給水果們個個都畫上了濃妝。瞧!又圓又大的蘋果塗上了腮紅,一個個掛在枝頭,想害羞的小姑娘;給一串串葡萄畫上了紫色的眼影,看上去晶瑩剔透,讓人垂涎三尺;一顆顆石榴寶寶也爭着迎接秋姑娘,看見秋姑娘來找他們玩兒,一個個的裂開了嘴,笑的有點誇張。

  美麗的秋天不用找,她就在我們身邊,優美的景色,豐收的果實。這就是秋天!

  我愛着美麗的秋天,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