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徐洋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並帶給了我們一份特殊的“禮物” ———蒼梧綠園的美景。 

  星期天,我、姐姐、哥哥決定去蒼梧綠園玩。到了門外,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只見裡面的花千姿百態,有的害羞地打着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綻放,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再往前走,就好像走進了果園裡,只見裡面果實累累,柿子樹上掛滿了紅紅的小燈籠,一陣風吹過,柿子樹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參觀”,石榴樹上的石榴花好像一個個小喇叭,正鼓着勁在吹奏歡快的樂曲,在鬱鬱蔥蔥的葉子中長出了一個個小石榴,有的已經成熟,張開了笑臉,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紅白相間,晶瑩透亮。遠處的草地上有幾個小朋友在放風箏,看着眼前這美麗的景色,真讓人陶醉。 

  秋姑娘帶來的“禮物”真是太美了! 

  指導老師:連雲港市少年宮 程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