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秋高氣爽,秋色宜人。在這金風送爽、大雁南飛的日子裡,每一時每一刻都很美,讓我們一起去公園裡看看吧!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雪白雪白的去,陽光從白雲中間溫柔地灑下來,一群群麻雀從這美麗如畫的天空中掠過。地面上全都是落葉,就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件金黃色的衣服。落葉旁邊是幾棵孤零零的大樹,只有鳥兒把大樹當做自己的家。菊花兒在大樹旁邊搖晃着,好像是在對大樹說:“老兄,你覺得我這身五彩繽紛的新衣服好看嗎?”“那當然!你可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花了。”大樹誠心誠意地稱讚道。菊花一會兒專心地看着小朋友玩耍,彷彿在對着他們笑,一會兒又搖晃着自己美麗的身影,自豪極了,因為只有菊花才在秋天開放。你看那群又可愛又調皮的小朋友又在踢足球了,地上的小草隨風搖擺,好像是在給他們加油呢!傍晚,公園裡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感受秋天的涼爽。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睛,月亮也困得眯着眼,樹葉從樹枝上悄悄離開,一直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小草不再搖了,連那美麗自豪的菊花都睡了,公園裡靜悄悄的,只有一陣又一陣的蟋蟀的叫聲,好像在給我們唱催眠曲。秋天真美呀!你感受到了嗎?

  五年級:旭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