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花紅柳綠的春天,但我更喜歡這色彩斑斕的秋天。

你看,山上的楓葉紅了,這一簇,那一簇,紅得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點綴在蒼翠的山林中。路邊的菊花開了,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的……大家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開放。翠綠的桂花樹也開出了金黃色的小花兒,在秋風的吹拂下,到處瀰漫著沁人心脾的香氣。果園裡,那鮮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棗、燈籠般的柿子……會使你目不暇接,讓人饞涎欲滴。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了滿口白牙;大豆也許是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有禮貌,正彎腰迎接收割它們的農民伯伯們;高粱向來怕陌生人,這不,見了人,還不好意思,臉都漲紅了……

我愛秋天,不僅是因為它的景色美,更重要的是,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梅山一小三年級 馮紀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