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五顏六色的春天,我喜歡火熱的夏天,我更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楓樹的葉子已經紅了,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花兒已經開始凋謝了,但美麗的菊花竟相開放,他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白的、黃的、粉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秋天,果園裡的水果可真多呀!數不勝數。那火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孩子的臉,正對大家微笑呢。那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枝頭。那紫紅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項鏈,掛在綠色的棚子中。

  秋天,那農民伯伯就更開心了,他們來到農田裡,就像那玉米爺爺摸摸自己的鬍子正陽農民伯伯的籃子里跑呢。那火紅的高粱,像一個個燃燒的火把,正向農民伯伯招喚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好季節,是一個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好季節,是一個讓小朋友高興的時間啊!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季了。

  明仁小學三年級:梁紫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