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飄着白雲,大雁在天上飛翔。小河邊有棵高大的梧桐樹,黃黃的楓葉飄下來,飄到了青蛙的荷葉上。青蛙跳出來把楓葉當作衣服穿。楓葉又飄到小朋友們的手裡,他們似乎看見了楓葉跟他們道別呢!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蘋果甜甜的,橘子香香的。人們還常常被那好吃的水果吸引過去,農民伯伯高高興興的去摘果子,果園裡還有很多很多香甜的水果呢!

  田野里農民伯伯養的牛、羊全都長得肥肥的、壯壯的。稻田裡像蓋了一床金色的被子一樣,高粱笑彎了腰。蔬菜又大又新鮮,特別是胡蘿蔔那味道吸引來了很多小白兔。

  “小朋友們冬天快要來了”。這是秋風的聲音。小朋友們穿上一件件漂亮的棉襖。小麻雀把糧食、房子都準備好了。小樹木們都跑到大樹媽媽的腳下過冬了,世界萬物都在準備過冬了。

  三年級:妮娜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