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也有她獨特的美。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四野里,放眼望去,稻子、高梁隨風舞動,好像跳起了豐收的舞蹈。俯身仔細一瞧,稻穀的肚皮鼓的圓圓的,好像快要“生育”下一代了。只要等到它的肚皮一裂開,就能看到穀子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可愛極了!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果園裡,石榴像被逗笑了的小娃娃,笑得露出了它那潔白的牙齒。蘋果像一個正在生氣的人,氣的臉都紅了。葡萄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衣裳,有的披上了綠色的棉襖。還有紅色的、白色的以及很多很多種顏色葡萄。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節,廣場上,小朋友們如同一群歡樂的小鳥,圍着放起來的風箏,歡呼着,玩耍着。公園裡,有白如霞的大理菊,有黃如金的金桂,還有亭亭玉立的柳樹。不怕寒冷的松樹和柏樹在秋風中依然是一個個健壯的小夥子。

  我愛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它把豐收的喜悅帶給人間。

  四年級:正達培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