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她趁你全無察覺,用一把小鑰匙,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有一盒五顏六色的畫妝盒,你看,她把黃色給了樹葉,秋風把樹葉染黃了,有的樹葉打着旋,從樹上落了下來,可真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呀!她把紅色給了楓葉,你看,它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秋天,花兒都凋謝了,可菊花卻在秋天綻放,白的似雪,紅的像火,粉的如霞,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

  果園裡芳香撲鼻,紅通通的蘋果像小姑娘的紅臉蛋,橙黃的桔子真像一盞盞小燈籠,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小葫蘆,一串串葡萄,像一大串珍珠,有紅的、白的、紫的、綠的,還有黃的……

  莊稼里稻子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米爺爺低着頭,摸着他的長鬍子,好像在說:“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呀!”

  你看,秋天的小動物們正在辛勤勞動,青蛙抓緊挖洞了,準備睡上一大覺;螞蟻抓緊運糧食,準備渡過一個美好的冬天;喜鵲抓緊造房子,打算渡過一個甜蜜的冬天。

  秋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