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天空上的一排排大雁正往南方飛去,好像在對我說:“大家再見了!到了明年春天,我們再回來看你。”

  往遠看,有一片盛開的大果園,果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果樹。蘋果樹上的大紅蘋果打亮了它們的小燈籠,好像讓別的果子羨慕它們,讓我們快快摘它們呢!鴨梨弟弟那黃橙橙的小臉蛋,人們都誇他們真香甜可口。葡萄娃娃真美麗!她們那一串串紫紅的珍珠,綠色的葉子像一條條小辮子,打扮得可真漂亮啊!人們肯定喜歡上她們啦!橘子哥哥也真是的,誰也不讓誰,一個個都油亮亮的,把自己弄的整齊的很嘛!肯定想讓我們摘它嘍!

  我繼續往前走,頭頂上是幾棵高大的樹,旁邊也有幾顆。我先觀察到的是楓樹,楓樹的葉子大多部分已經落到地上了,有的葉子是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葉子金燦燦的,真引人注目。好多樹的葉子都落了,就只有松樹直直的站在那兒,像一名挺拔的戰士。

  秋天真美!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陝柴重工有限公司子弟小學三年級:劉欣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