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樹上的樹葉漸漸變紅了,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蘋果紅撲撲的,像是小姑娘笑紅了臉。菜園裡的蔬果和五穀雜糧都十分飽滿,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臉,一滴滴的汗水從農民伯伯的臉上流了下來,這告訴了我們沒有勞動就沒有收穫。

  花園裡,在秋風中黃澄澄的菊花不時頻頻點頭,美麗極了!火紅火紅的楓葉就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飄走了夏天的炎熱。在茂密的森林裡,小松鼠在松樹下找掉下的松果,準備儲存到冬天吃,小青蛙在池塘邊挖洞,準備等冬天進去冬眠呢!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割糧食,準備儲存到過冬時吃。

  我非常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五穀豐收的季節,又涼爽又美麗,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的景色和奼紫嫣紅的花朵,我最喜歡秋天的花朵了!十分美麗!

  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朵中五顏六色的蝴蝶在飛來飛去,真像在花叢中捉迷藏呢!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秋天。你們說美麗嗎?

  三年級:嚴玉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