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美麗的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一幅大自然的畫卷。使我們走進了這美麗的大自然,好好的體會一下真正的秋。 

  農民伯伯的菜園豐收了。你看,秋姑娘還帶來五彩繽紛的顏色,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們借風姐姐的力量,扇哪、扇哪,幫農民伯伯扇走了火熱的夏天。它把紅色給了高粱,大大小小的高粱舉起自己的小手,好像是慶祝秋姑娘的來臨。 

  農民伯伯的果園也很熱鬧。你看,蘋果弟弟淘氣的拿走了橙子姐姐的化裝品。用手在紅色的地方蘸了蘸,摸在臉上。使自己的臉變的像燈籠一樣。西瓜弟弟把肚子挺着大大的,好像裡面有許多寶貝呢!如果你想得到一個寶貝兒的話,那就去問問西瓜弟弟同不同意吧! 

  葡萄妹妹可愛化狀了!秋天來了,葡萄妹妹顯得非常高興,她穿上了紫色的、亮亮的、晶瑩剔透的衣服。 

  柿子哥哥和梨子姐姐開起了世界大戰,他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啊!這豐收的季節,誰能擋得住這豐收的喜悅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