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張文潔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特別的喜歡秋天。 你看看,果園裡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蘋果樹上的蘋果露出紅紅的臉蛋,梨樹上的梨子就像是掛着金燦燦的金子,柿子就像是一個個的大紅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 你看看,田地里,農民伯伯正在品味豐收的喜悅,飽滿的玉米、低垂的稻穀、開放的棉花~~~~~他們的臉上就像是笑開了花。

  你看看,秋天到處開滿了菊花,菊花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一朵朵像秋天的少女穿着五顏辨色衣服,到處散發著菊花的香味。正如我們學過的課文《秋天》中詩句:稻穗兒熟,蟬聲兒消,成熟的向日葵在低頭彎腰;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路, 牛兒羊兒都長了肥膘。 蘋果嚷着冷了, 要穿紅襖; 葡萄嚷着冷了, 要披紫袍。 玉米舉着紅纓樂了, 忘掉一個夏天的煩惱;高粱紅着臉笑了,一曲酒歌在心靈釀造。寫的多麼生動形象啊。 秋天最美了,我喜歡秋天 指導教師:韓 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