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就爬到樓頂去上賞月。

  今晚的月亮真圓啊!我看見了那掛在夜幕中的月亮,又黃又圓,象月餅,象鴨蛋黃,象面金燦燦的鏡子,美麗極了。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古郎月行》:“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我坐在石板上仰着頭望着夜空,圓圓的月亮掛在高空中,發出柔和的光,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又像是一群跳着舞的小精靈。我不知此時月宮中的嫦娥,是否正在和玉兔在桂花樹下玩耍?我感到自己像在天上飛一樣,白雲在身邊飄蕩,星星們拉着手圍着我跳舞,我陶醉了。啊!多美的星星,多美的月亮,多美的夜晚!

  今晚,家家戶戶都在團圓,但我的媽媽卻沒有回來。媽媽是一個教師,她看到班上的許多學生因為路遠而不能回家過節,就留在學校里和他們一起過中秋節。我感到有些寂寞,有些難過,不過我更為媽媽自豪,因為:她是一個好老師,無愧於園丁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