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到了。

  夜幕降臨了,月亮露出了半個臉,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過了一會兒月亮把整個臉了出來,這時,那皎潔的月光灑滿了我家的小院,我家的院子,一下子變得更加明亮了。那月亮可真調皮,你走他也走,你停他也停。爸爸抬出了一張小桌子,媽媽端出了兩盤月餅,有火腿的、水果的、豆沙的等等,我們一家圍在桌子旁邊,邊吃月餅邊賞月。我獃獃地看着那又大又圓的月亮,彷彿看到了美麗的嫦娥姐姐和活潑可愛的玉兔妹妹也和我們一家一樣在吃月餅呢!時間過得像流水一樣快,睡覺的時間到了,媽媽說:“許一個願望吧!讓嫦娥姐姐幫你實現。”我許完願望就去睡覺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坐着火箭來到了月球,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了一座華麗的城堡。這時我看到了嫦娥姐姐和玉兔妹妹,嫦娥姐姐問我:“你是誰?”“我是杜君。”我說,我還把平時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嫦娥姐姐,嫦娥姐姐說:“你是一個好孩子,我要實現你的一個願望。”我把我的願望告訴了嫦娥姐姐,我的願望一下子變成了現實。我高興得哈哈笑出了聲,“杜君、杜君”,我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的思緒一下子從遙遠的月宮回到了現實。

  啊!今年的中秋節真有意思。

  四年級:謝語羲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