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在外婆家吃晚飯。聽爸爸說,八月十五日的月亮最圓,我和表弟本打算晚飯後去看月亮,可是天空卻下起了毛毛細雨,根本看不到月亮。 

  晚飯後,外婆拿出了月餅給我們吃。我們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餅,真是好吃極了。吃完了月餅,表弟又找到了我們原來喜歡玩的兩把玩具槍,原來每次去外婆家,表弟都要和我玩打仗的遊戲,我們每人手裡一把槍,但是槍里不能上子彈,因為有子彈會不小心傷人。我們一會兒在客廳,一會兒在飯廳,一會兒在房間,我追着你玩,你追着我玩,大人總叫我們停下來我們都不願意。表弟沒我跑得快,玩輸了就不高興,我就故意跑慢一點讓他捉到,他就高興地 說"我嬴了!" 

  我們玩到十點鐘才回家,雖然中秋節沒有看到月亮,但依然是個開心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