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八月十五,我們都要去奶奶家過節。可惜今年爸爸沒有來,因為爸爸要上班。我和媽媽先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包了餃子,大家一起吃了個團圓飯。

  等吃完飯,爺爺說:“我們去東城玩吧,那裡的夜景很漂亮”。汽車開在寬闊的馬路上,行人和汽車川流不息。到了東城,我們下車了,我抬起頭,往天空望去,一輪月亮掛在高高的天空,像一個圓圓的大月餅;又像一個帶着白花的盤子。我們往裡走,看見了一個大大的橋;媽媽說“這叫彩虹天橋”彩虹天橋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金光閃閃,看上去非常美麗,像是走進童話世界。 我們走上了彩虹天橋,天橋下面是水,水上面還有噴泉,但還沒有噴水。我們繼續向前走去,走啊走,走到了半路,就停了下來,在那裡看遠方的夜景,啊?好美麗的夜景。

  我們不再向前走了,因為前面太遠,我們又回去了。在我們回去的路上,噴泉開始了,真好看,我們看着看着,噴泉的水噴到了我們的身上,像下雨一樣,還有點涼涼的。我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橋下面,媽媽說:“我給你買個吃的吧”我點點頭,到了買小吃的地方,我說:“媽媽我要一個糖葫蘆”,我拿了兩串糖葫蘆,弟弟一串我一串。拿上糖葫蘆去給弟弟,見到弟弟時,弟弟也拿着兩串糖葫蘆,我們一人兩串。很晚了,媽媽說“咱們走吧”我們上車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