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始爬的時候,我們個個生龍活虎.到了半山腰的時候我和我媽媽,鳳姐姐.南哥哥就開始累了,可是爸爸呢?爸爸就走得像飛那麼快!快到山頂了,我向上一看,啊!樹木長得密密麻麻,樹木把藍藍的天空遮住了,這裡就像一個森林. 

  等我們到了山頂,就看見了很多的阿姨.叔叔.山頂的風景美麗動人,有野花:白的紅的紫的......還有野草,那野草長得蔥蔥蘢蘢的.還有很多的樹:有松樹.竹子......山頂上座落着一座廟,廟裡面有一位老爺爺,裡面還有一些佛像和一些叔叔阿姨在那裡拜佛像,祈求生財有道,平平安安. 

  下山的時候,那些路非常難走.在成語里有一句話:上山容易下山難.雖然難走最終我還是下了山.我們又爬上另一座山,山上有一座抗日英雄紀念塔.這座塔有七層樓,樓里紀念着一些在抗日時期的人物和當時的英勇事迹,我站在塔前想如果沒有這些先烈的英勇奮鬥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決心好好學習,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學習的機會.我們又繼續下山,我們來到了一笑佛那裡,幾個石像的男孩在龜殼上相伴笑佛.相隔不遠有一個觀音.觀音左邊有一個金童,右邊有一個玉女,他們好像剛降臨世間,來救苦救難呢.我還和觀音,金童.玉女一起照了一張照片呢! 

  這一天,我們爬了幾座山,走了許多彎彎曲曲的路.覺得很累,但是這樣可以鍛煉身體,也可以鍛煉我的意志和毅力,這一天,我真高興,因為我收穫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