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得真高興

 上海市上海市 上海市彭浦新村第二小學三(2)班 張立順

  星期五,爸爸帶我去他單位玩。到了下午,我聽爸爸說,還要去一個渡假村玩,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到了那裡,一眼望去,景色美極了!綠油油的小草,紅通通的太陽,還有五顏六色的房子,簡直就像是畫里畫的一樣。

  我和其他的小夥伴先玩打檯球,再玩撲克牌,可帶勁了。不一會兒游泳時間到了,我們穿好游泳褲,興緻勃勃地來到游泳池邊。大家商量好比賽悶水,看誰悶的時間最長,大人在旁邊做裁判。“一、二、三……”只見我先用手按住鼻子,再閉上眼睛,接着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最後往水裡一跳。旁邊的爸爸在數數,一秒、二秒、三秒……數到二十秒了,我快屏不住了,但是我想:我不能輸,輸了就太沒面子了。想到這裡我暗暗給自己打氣,一定要贏!耳朵旁一個一個小夥伴鑽出水面了,我終於憋不住了,也鑽了出來。爸爸一把抱起我說:“你贏了,真是個小男子漢!” 夥伴們也誇我悶水厲害,我聽了特別高興特別激動,心裡像灌了蜜似的。

  時間過得真快,晚上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在路上,我還在想,今天玩得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馮黎

童趣盎然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