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繪畫使我開心地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使我開心地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女孩,從幼兒園開始我就跟老師學習畫畫,現在已經好多年了。媽媽說,繪畫讓我增長知識,明白道理,也讓我愛笑了。現在就說說我的繪畫之路吧。

  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喜歡畫畫,那時候我還不明白畫畫的要求和技巧,只知道亂塗亂畫。後來媽媽讓我跟幼兒園的王老師學習畫畫,老師從最基本的畫畫技巧教我,讓我從點點滴滴學起。也許我是一個天生愛畫畫的女孩,對老師教的東西我特別感興趣,每次都認認真真的完成,讓老師幫我修改。幾年來在老師悉心教導和我自己刻苦努力下,我的繪畫水平越來越高。我已經學會了彩筆畫、彩鉛畫、手工刮畫、手抄報,學會了這麼多,我開心的笑了。現在我正在學習素描畫。你別小看素描畫象是很簡單,其實它學起來可難了,從點到面、從淺到深,有時讓你頭都大了。不過你認為畫畫是件苦差事那你就錯了,其實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畫畫讓我體會到了很大樂趣,有一次我很傷心,就自己想着畫了一幅傷心的漫畫給爸爸看,爸爸不但明白了我的心事,還誇獎我,瞧,畫畫又讓我笑了。

  現在我的畫畫水平可高了,是我們班裡的“小畫家”,美術老師不但讓我做課代表,還多次讓我代表班裡參加比賽,獲得過少兒比賽三等獎,給班級爭取了榮譽,我自己心裡也美滋滋的,我又開心的笑了。

  瞧,這就是我繪畫之路,在這條路上,我付出了努力,收穫了繪畫的本領,收穫了很多的笑聲。你想畫畫嗎?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畫室,讓我們一起體驗畫畫的樂趣。

  三年級:王雪瑤

您正在瀏覽: 繪畫使我開心地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使我開心地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