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開心的家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心的家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是廚房裡的媽媽用鍋碗瓢盆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回到了幸福而溫暖的家。在這個快樂的家庭里有我,有爸爸,媽媽。平時爸爸要上班,一天回到家后渾身疲憊,還要幫媽媽做飯,撐起整個家,媽媽是家裡的全職太太,平常爸爸上班,家裡的大活小活都是媽媽干,總是把媽媽累的上氣不接下氣。而我每天都要上學,也幫不上老媽什麼忙。平時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打鬧有時我還騎到爸爸的背上,幫媽媽一起欺負爸爸。一起感受家的溫馨和溫暖。每當回憶起小時候,我都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對家的眷戀之情。 

  到了做飯的時候,爸爸把調料下鍋了,媽媽則是在一旁做糖醋排骨,饞得我這個小饞貓在一旁直流口水,哈哈,終於做好了。還沒洗手我就先用手抓了一塊排骨放到嘴裡,啊,燙、燙、燙死了……害的我這個小饞貓在一旁直吹口氣。爸爸說:“你個小饞貓自討苦吃。”媽媽說:“少說兩句,下次吃飯小心點。”我們一家人後來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就是因為有了爸爸的左手,媽媽的右手,拉着我的一雙小手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家。家是避風的港灣,是每個人值得緊緊依靠的地方。無論再大的風雨都不會拆散我們幸福的一家子。因為有了愛神的保護,有了幸福的一道光而幸福的一道光是來自於家庭中的和諧。將來等我長大,我會用我學到的知識,讓我的家變得更加完美、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開心的家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心的家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