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姓楊,他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唇厚的嘴巴鑲嵌在臉蛋上。 

  楊老師時而嚴肅,時而有趣。 

  上課時,他總是一臉嚴肅,無論是誰,只要開小差被他發現了,他就會上去提醒他。 

  記得有一次,蘇偉航在上課時坐姿不好,楊老師就上去敲了一下他的桌子,他就馬上做的端端正正。這就是嚴肅時的楊老師。 

  楊老師在下課時總是很有趣,有時給我們講笑話,有時又給我們玩遊戲,有時又教我們做健身操……真是太有趣了! 

  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冷,楊老師為了讓我們暖和一點,就教我們做健身操。我們都覺得不好玩,他就加了一個射箭的動作,惹得我們班裡的同學哈哈大笑。有時,我們上完課後,還有多餘的時間,他就教我們玩遊戲輸的人就要唱歌或跳舞。尤其是黃弘偉經常接受懲罰,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這個楊老師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