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很可愛的數學老師,是張老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長長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紅紅的嘴。整天面帶微笑,看上去和藹可親。

  有一次,老師去教導處開會,看到一位小學生摔倒了,她連忙跑過去,把那個小學生一下子扶了起來,很關心地問:“你有沒有摔傷,趕快揉一下。”沒有,老師,謝謝您!張老師摸了摸他的頭,微笑着說:以後小心一點!

  在課堂上,我的張老師,即像媽媽一樣,給我們耐心地講題,教給我們很多知識,我們像小苗一樣吸吮着。她動聽地聲音,吸引着我們,使我們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學會了很多不會的東西。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張老師,在課下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在課上給我們耐心地講題,樂於助人的張老師,我們都非常喜歡她,也很愛她。

  甘肅蘭州宋家灘小學三年級:王妍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