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北京第一實驗小學讀書。那裡有許多叫我們的老師,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我們的李老師中等身材,大大的眼睛,非常漂亮。李老師特別溫柔和藹,要求我們卻非常嚴格,我們愛李老師,因為李老師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呵護我們。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那天,我覺得外面會有些冷,就穿着風衣到操場上操。剛到樓下,我就熱得滿頭大汗了,可沒辦法,門已經鎖了,只好穿着了。雖然我本身就非常熱,但我還是認真地按老師教我們的每幾個動作去做,就因為這樣,一會工夫我身上便火辣辣的。於是我就把袖子捲起來,站在前面的李老師看到這個情景,一定猜到我特別熱,便趕快向我這邊走來,彎下腰,親切地問我:“你熱不熱啊?要是熱得話,把外套脫下來給我!”我連忙拉開拉鎖給李老師后,立刻覺得舒服多了。我連忙對李老師說:“謝謝李老師!”之間李老師對我微微一笑,搖搖頭,示意我繼續做操。一陣風吹來,我感到特別涼快,心想:李老師真像我的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么啊!此時,李老師又向*同學走去,我一看穿外套的同學們,立刻明白了李老師的心意。又一會工夫,李老師的胳膊上已經搭了七、八件同學的外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