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山英語學校有一位外教老師,我每個星期日下午去上課都能和他見面。

  他是一個大個子黑人,他穿着打扮都和中國人一樣,剃平頭。喜歡穿牛仔褲運動鞋。

  他除了牙齒白,其他都是黑。難怪調皮的同學背後稱他“老黑”。

  他非常幽默,常常逗得我們發笑,教室里不斷地傳出陣陣笑聲。他教我們讀英語課文,那純正的語音,我們佩服極了。但他中文普通話說得沒有我們好,下課時,他還向我們請教,讓我們糾正他的發音。

  上課時,他認真地教我們學英語,下課時,他和我們一起跳舞,一起做遊戲。他經常用他那黑黑的大手摸摸我的頭,指着我的肚子說“你這小胖胖今天又吃什麼好的啦”。我用英語回答他“NO,NO,NO”。

  我很喜歡我的這位外教老師,他幽默風趣,給我帶來許多快樂,在英語口語大賽中他還給了我難忘的掌聲。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