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果實累累,景色宜人,水果們穿起了美麗的衣服在開晚會呢!在秋天裡,梨子、蘋果、柿子……你擠我碰都爭着要別人去摘呢!田野里農民伯伯在聚精會神的收割稻穀,一排排大雁追趕上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秋天到了樹媽媽急忙給一個個樹葉小娃娃穿上金裝,果樹也穿上了那厚厚的金色衣裳。菊花仙子就更美了,美得讓人看也看不過來。你看,紫紅的菊花真像一個戴紅帽的小姑娘;白色的菊花就像一個高雅秀麗的白雪公主,紅的、黃的……菊花就像一群盛裝舞蹈的仙女。如果你也去看這麼美的菊花,它,一定會打動你的,使你馬上拿出相機,按下快門,趕緊拍下美麗的它。

  秋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蝴蝶、蜜蜂趕緊躲了過去,落葉在雨中洗澡,彷彿在說;昆蟲們、親戚們、人們……秋真的來了,已來到我們的身邊,多加點衣服。昆蟲們從落葉里飛過,撲撲翅膀,彷彿在給我們溫暖。小燕子恰好也飛了過去,好像在說;要跟你們道別了,我要冬眠了,明年春天在見。秋風呼呼地刮著,楓葉、梧桐葉媽媽的孩子離開媽媽,去廣大、豐富多彩的世界去冒險。它們,在空中隨風飄動,告訴人們:秋天來了注意防寒。小動物們也要過冬了,你瞧,螞蟻在加緊搬運糧食小兔蹦蹦跳跳得去采蘿蔔。小鳥在加緊造小鳥巢,小熊收集了許多大魚大肉,準備睡了就吃!

  秋天的景象真美啊!我愛秋天的景象!唉,要是永遠是秋天就好了,因為:那樣我就永遠有香甜的水果吃了。一句話,沒有什麼比秋天更美了,如果沒有秋天,我們永遠也見不到這麼美的景象。

  福建省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三年級:鍾驊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