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象

  閩東賽岐經濟開發區中心小學五(2)班

  周紫晏

   炎熱的夏天悄悄的離開了人間,涼爽的秋天已來到我們的世界。

  你看路邊梧桐樹的葉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葉子是輕飄飄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樣: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這些葉子們好像不願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風輕輕一吹葉兒們立刻飄起來了,它們想回到樹媽媽的懷抱里但是這一切讓它們失望了。葉兒們越哭越傷心,漸漸的它身上那華麗的綠衣已變成了乾巴巴的黃衣。

  這時當你抬頭看看,那一層層烏雲籠罩着天空。我們多麼想下一場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氣的小雨點兒就是不落下來直到家家戶戶把衣服全都曬在陽台上時,這些淘氣包們“嘩”一下把曬在陽台的衣服都淋濕了。咳,這些淘氣包。

  參觀了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還不能大飽眼福吧!我再帶你去一個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園。一進果園你便會聞到一陣陣香味。那當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節。在果園裡可以聞到橘子,蘋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高興的日子。農民伯伯的勞動終於有了成果能不高興嗎?那一粒粒的小麥可是農民伯伯的汗水呀我們應該珍惜每一粒米飯做一個好孩子做一個節約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還有很多如我們去秋遊,過中秋節……

  只要睜大你們的小眼睛認真的觀察,仔細的思考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