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今天就誇誇我的優點吧,我的優點是下棋。我會象棋、軍棋、五子棋。圍棋、戰棋、飛行棋等等。我是棋類高手,全家上下都下不贏我。所以我找同學比,還是我贏。

  弟弟沒有一次下贏過我,屢戰屢敗,可還是不服輸。然後弟弟請教我,我教了弟弟將軍抽車、雙車逼將、雙炮將軍、調虎離山、聲東擊西……。實則虛之,虛則實之,這就是我的戰術,從這以後,我就是弟弟的下棋老師。我原本和媽媽是打平手,每次都是只剩下將軍。可現在我贏了。爸爸特別的厲害,每次都打贏我,我累積經驗,終於打敗了驕傲自大的爸爸。

  我一家人都是棋類高手,但我是高手中的高手!如果你也是棋類高手,歡迎和我比拼切磋吧!

  上海浦東新區東荷小學三年級:祝凌翔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