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美的,但秋是什麼顏色呢?是紅是黃還是綠?抱着這個問題,我決定出去散散步,看看秋天的景色,也許能找到答案。 

  我首先來到公園,還沒進公園就聞到陣陣花香,聽到悅耳的鳥聲,真是鳥語花香啊!一進入公園大門,就看到許多樹葉變成黃色了,那些飄落的葉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美極了。菊花也爭先恐後地開着。黃的、紫的、白的、還有深黃的,都在昂首挺胸地開放着,好像在爭選誰才是最美的花似的。 

  我又來到了果園,看到許多果實都成熟了,沉旬旬地掛滿枝頭。青皮柑像星星點點的小燈籠掛在大樹上,等着人們去採摘。葡萄挨挨擠擠地掛在架子上,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葡萄的顏色豐富多彩,有紫的、紅的、、、、、、蘋果紅通通的,好像揚起的笑臉,我受不住誘惑,摘下一個賞一口,非常香甜可口。或青或紫的甘蔗也高高地立在馬路兩旁,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風吹起,甘蔗的葉子發出唰唰的聲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啊!秋天你一定有一支五顏六色的彩筆,要不你怎麼能把整個世界變得這樣美麗,這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