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中午飯,我和哥哥還有妹妹一起去中山公園玩。 

  我們到了中山公園,看見前面有一個坡面,那個坡面上有水,旁邊有許多草,非常綠,水也不深。我們又繼續往中山公園裡面走去,剛一走進去,就看到一片湖。那片湖雖然不太乾淨,但是能看到幾條小船在湖上划來划去,顯得非常自在。我們又往裡面走,走到了釣魚的地方,看見釣魚的人非常多,有的在放魚餌,有的在收拾上鉤的魚。我們接着到了遊樂場,裡面的遊戲不可計數。我們去了鬼屋,剛一進去就聽到了鬼的聲音。接着就看到一個女鬼在那裡彈琴,我就趕快走了。但是走了幾步就覺得地上不對勁了,低頭一看,原來有一個鬼在地上,正在開井蓋。我又抬頭一看,有一個鬼在上面。我們走着走着,就到了出口,我趕快衝出去,心裡還在想,鬼屋真恐怖。我們走着走着就到了有魚的小河邊,我看到了若隱若現的小魚,就叫哥哥買一個魚網來撈魚,我去準備水瓶。過了一會,哥哥買回來了,我也準備好了水瓶。我就開始撈魚,可是連撈了三次也沒撈到,但是哥哥才撈了一次就撈到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接着,第二條,第三條。漸漸的,瓶子快滿了,哥哥看了一下時間,五點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這個地方真好玩,我下次一定要再來。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